2017/10/05 13:09

國術館賣不明藥物 起出7千顆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衛福部食藥署接獲民眾檢舉,表示服用高雄市一家國術館開立的不明藥物後身體不適,食藥署獲報隨及移請保七總隊第三大隊協助偵察,日前共同前往位於被檢舉的國術館查訪,當場查獲來路不明的膠囊7000顆,衛生局檢驗後發現,膠囊含有類固醇、利尿劑、胃藥以及止痛抗發炎等西藥成分,這些藥丸的來源,目前由橋頭地檢署偵辦。

保七總隊警方以及衛生局稽查人員,現場查緝到不明藥品,一包包的膠囊從抽屜裡被搜出來,除了藥丸還有好幾罐的藥膏,被查緝的是高雄一家國術館,因為有民眾吃了他們的藥之後,身體不適向食藥署檢舉,結果相關單位人員到場查證,果真查到了7000顆來路不明的膠囊。

衛生局帶回檢驗,膠囊被驗出了含有類固醇、利尿劑、胃藥,以及止痛抗發炎等西藥成分,沒有認證許可的藥,國術館竟然開給民眾服用,到底這些藥從哪來的? 又已經賣出了多少?

現在由橋頭地檢署調查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