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4 13:29

帶看法拍屋! 法務部順利賣凶宅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凶宅法拍屋通常很難賣出去,但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,最近破天荒由執行人員帶領民眾看法拍凶宅,讓不避諱的民眾能親自了解凶宅屋況,沒想到凶宅拍賣公告一出,就有四組民眾預約看屋,進行第一次拍賣時就以203萬順利賣出,還高於底價14萬五千元,由於成果不錯,將持續推動帶看法拍屋的便民措施。

以前賣凶宅法拍屋,總是得面臨流漂命運,法務部執行署台南分署的人員,想出帶看法拍屋妙招,成功把一間建坪65增建36坪,共101坪的凶宅,以203萬賣出,相當於一坪才兩萬塊出頭,原本這間房子因為閒置過久,有人闖入在此輕生,成了兇宅,但總有不避諱的買家有興趣,凶宅法拍價格還比底標多賣了14萬五千元,成效不錯。

行政執行署人員親切介紹,帶看法拍屋,就像房仲一樣賣力 介紹格局推銷優點,看法拍屋的民眾不用像以前只能在屋外望眼欲穿,就因為近距離觀看法拍屋有什麼毛病,一清二楚,投標客看了心裡有底,購買意願提高,法拍前一周開放法拍屋帶看,不僅提高法拍屋銷售率,讓欠稅法拍民眾償還債務,也讓國庫可以多點進帳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