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8 18:58

法拍屋拒點交 挾子嗆爆瓦斯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林內鄉一名男子因為房子遭法拍,拒絕把房子交出來,這名屋主竟然把自己的五個小孩,當作挾持的對象,企圖引爆瓦斯要同歸於盡,所幸在第一時間,警方搶下瓦斯桶,帶您來看這驚險一瞬間。

  屋主太太一看見法院人員來點交房子,突然情緒失控,瘋狂的亂砸東西,警方死命拉住她,但她的丈夫這時候也跟著抓狂,想把法院人員轟出去,兩個人從屋內鬧到屋外,當大人吵得不可開交時,突然大家看見五個小孩竟然站在陽台上,好不容易勸服五個小孩,屋主的太太卻突然回到屋內,搶了瓦斯桶想要引爆,警方和她拚命拉扯,這時候旁邊有三個民眾,正在屋主的店面買菜,大家都嚇壞了。

  一群員警和路邊民眾,大家七手八腳合力將瓦斯桶往屋外拖走,屋主太太眼看手中威脅的武器沒了,突然癱軟在地,大家好不容易才鬆了口氣,直到事件平息後,三個小孩才敢走出大門,另外兩個小孩由女警牽著手也走到外面,其中最小的只有六歲,他們很怕媽媽情緒再失控,因為他們的爸爸媽媽不滿房子被法拍,屋主和太太兩個人趁著法院點交時,威脅要引爆瓦斯和房子共存亡。

  屋主太太邊說邊哭,說捨不得這麼可愛的孩子要流落街頭,但為了保住房子,難道就要引爆瓦斯,毀了五個孩子的性命?不理性的行為,一個星期前,在雲林也有類似的狀況,男子不滿房子被法拍,在門口擺三個瓦斯桶威脅要引爆,最後他們不但保不住自己的房子,還觸犯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