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8 18:58

66萬買法拍屋! 竟只擁有半屋產權

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一位王小姐,花了66萬買了法拍屋想要買來出租,沒想到拿到權狀才發現,自己原來只買了一半的房子。另一半還在原屋主陳姓男子手上,原來這名陳姓男子的哥哥因為債務問題才會房子才被法拍,但是弟弟還是擁有另一半的產權,雙方談不攏只好一狀告上法院。

  台北中心地段萬華區,居然用六十六萬,就能在這買到法拍屋,雖然是中古房子,但是卻擁有4層樓高的透天厝,王小姐以為撿到便宜,但是權狀一看到,才發現他居然只擁有這棟47坪房子的二分之ㄧ。王小姐覺得被當傻子,原來這原屋主陳姓男子和哥哥對分這棟房屋,哥哥卻因為債務問題才遭到法拍,王小姐是看準便宜下手,卻遭到刁難。

  陳姓男子也覺得,被驅趕離家很委屈,王小姐不想追究,想以原價賣給陳姓男子卻遭到拒絕,雙方告上法庭,房子落誰家還不知道,目前只能門口還貼上白紙昭告,未經對方許可誰也進不去。房屋買賣想撿便宜,要睜大眼睛仔細看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