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4 18:13

遊覽車下山疑自撞路樹 釀1死.23輕重傷

遊覽車下山疑自撞路樹 釀1死.23輕重傷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縣仁愛鄉,今天(24日)下午3點多發生遊覽車自撞路樹的事件!該輛遊覽車含司機一行人共24人,行經清境農場國民賓館附近,下山時疑似自撞路樹。據了解,車上有5人重傷;其中周姓領隊傷勢最重,最後急救不治。

南投縣消防局,約在下午約3點20分獲報,立刻趕抵現場搶救,清境農場員工也前往現場協助。消防局初步調查指出,該旅行團是由山富國際旅行社接待的「臺南大同基督教長老教會」團體,遊覽車從台南出發,今日在清境農場一帶遊玩,下午行經台十四甲清境農場路段時,疑下坡路段煞車失靈,先撞國民賓館路口意象招牌,再撞路樹後才停下。

交通部觀光局事後對外公布傷者名單,指出該團含司機、導遊共24人,意外造成1死、4重傷、19輕傷。傷者分送埔里榮民醫院13人,其中3人重傷(領隊周○薰,男63歲、商方○治,女61歲、吳○雲,女73歲),其餘10人輕傷。其中周姓領隊傷重不治。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11人,其中2人重傷(鄭○信,男73歲、莊○雄,男73歲),其餘9人輕傷。交通部表示,後續將適時再更新相關訊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