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5 20:17

28輛遊覽車圍桃機 交通大打結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新北市遊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發起ㄧ人ㄧ車抗議行動,提出交通部讓客運業全面退出遊覽車業、牌照稅和燃料稅減免等訴求,上午28輛遊覽車轉往桃園機場抗議,造成了交通癱瘓,有部分旅客因此受到影響,警方趕到現場要求離場,現場氣氛一度緊張。

民眾趕著去機場,眼前卻是這副場景,彷彿來到了大型停車場,前方車輛動也不動,從另外ㄧ個角度看到,長長的車龍,就塞在要通往桃園機場的航站北路,新北市遊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,發起的一人一車抗議行動,上午28輛遊覽車轉往桃園機場抗議,造成了交通癱瘓,許多旅客差點,趕不上飛機。

會這麼做,是因為遊覽車業這抗議,要求交通部讓客運業全面退出遊覽車業,也希望牌照稅和燃料稅能減免,否則生活就要過不下去,強調會這麼做也是不得已,但就怕影響到用路人的權益,航警出動大批警力,前往勸離。

隨後警方將大遊覽車業者引導致大型車停車場,溝通後28輛遊覽車北上,繼續抗議,雖然有訴求就得傳達,但是造成民眾的不便,或多或少也已經影響了職業形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