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5 20:16

狗旅社被嫌太吵 婦丟垃圾報復

狗旅社被嫌太吵 婦丟垃圾報復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40多歲婦人經營狗旅社,但狗經常半夜亂叫,鄰居被吵到不得安寧,沒想到跟婦人反應,她卻生氣還把垃圾丟到鄰居家門口,甚至用機車和椅子擋住鄰居的車,巷內的民眾都很受不了,決定蒐證檢舉。

婦人提著超大的黑色垃圾袋,丟到鄰居家門口,還撿起地上紙箱,瘋狂往鄰居家門砸,鄰居開門阻止,婦人怒氣沖沖,比手畫腳跟鄰居吵架,家門口被亂丟紙箱,婦人惡劣行為,不只一樁,銀色大帆布上寫滿怒罵字眼,還用機車和椅子,擋住出入口,不讓鄰居的轎車進出,更誇張的是,鄰居叫瓦斯,瓦斯車開進巷子臨停。

婦人還拍照檢舉,被指控的婦人,年約40多歲,她經營狗旅社,但環境髒亂,鄰居要她改善她卻跟整條巷子的人都槓上,婦人情緒激動,在屋內大吼,巷子裡的住戶們,多次想和她理性溝通,都無法獲得善意回應,環保局說會派人稽查要求改善,致於亂丟垃圾在鄰居家門口,查證屬實的話,可能會開罰。

針對2017/10/25新聞內容中,陳小姐來函反應新聞內容沒有她本人回應,

華視新聞部2017/10/31上午9:50立即回應要求去電要求現場訪問仍遭拒

1.華視記者記者當天試圖採訪陳小姐,不過遭大聲喝叱,要求滾開,陳小姐認為記者採訪,會造成狗狗騷動,所以才在屋內大喊要記者離開。她要求要找她請先撥打手機。

2.陳小姐對於鄰居反應她的狗旅社髒亂,她說有努力改善,但鄰居還是不滿意,並強調從不讓任何人進去屋內,怎麼會知道她屋內髒亂,還是"屋外髒亂"?

3.新聞內容中,出現4位鄰居受訪,陳小姐說,其中一名身穿紅衣的老先生,根本不住那條巷子,是巷子住戶的朋友。

4.記者再次希望親訪回應,陳小姐說只想讓事件盡快平息,一樣不接受採訪,也不讓記者進屋內採訪。

華視新聞在此一新聞中,從未在內容上做出主觀的責任歸屬認定,記者也嘗試讓雙方及政府管轄單位的回應及處理方式,都能夠露出並且做到平衡報導,任何新聞當事人的要求,華視新聞部也會在此一原則下,給予公平的重視及對待,上述採訪是新聞當事人之一陳小姐的最新受訪內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