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6 21:06

真善美吸金案 自救會籲發救命錢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非法吸金害得投資人痛不欲生!三年前,高雄市檢方查獲非法吸金集團「真善美」,嫌犯以互助會方式,高利息利誘兩千多名被害人,吸金高達19億元,三年多來三名主嫌被判刑10年確定,但當時檢調搜索及扣押的現金和不動產共五億多元,法院卻尚未啟動賠償犯罪受害人的程序,導致三年多來,已有多名受害人因為拿不回投資款項,被財務壓力壓垮輕生,今天數十名受害人在高雄地方法院前陳情抗議,按鈴控告法院。

頭綁布條高喊出訴求,他們都是真善美互助聯誼會吸金案的受害者,當初被吸金集團高獲利吸引,投資金額高達近一億元的王姓父女受害最慘,當初拉了許多親友投資,三年多來面對還款壓力,說快活不下去,這對父女原本從事土地買賣,家境富裕,卻因為加入真善美互助聯誼會,積蓄化為烏有。

吸金集團主打你每拉一個會員進來,就有一千塊,招攬入會越多獲利越多,吸金高達19億元多達兩萬名會員,被檢調破獲後三名集團主嫌被判刑,不法獲利也遭凍結,受害人按鈴控告法院,希望法院能啟動賠償犯罪受害人的機制,法院出面回應,但因為吸金集團成員的獲利,牽涉不法所得,依法是得沒入國庫,受害人將打官司,希望替自己討回救命錢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