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31 12:47

父家暴釀偏差! 小六童打母毆師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這個孩子真的需要幫助。這一名小六男童,患有多重障礙,小時候曾經被父親家暴,導致行為偏差,12歲的他,身高175公分、80公斤,體格壯碩,在家裡會毆打媽媽,在學校也會對老師動粗,雖然經過特別輔導,還是常失控,法院想將他強制安置,卻沒有機構能夠收容,導致他現在,被送醫住院治療。

苗栗一名小六男童,患有多重障礙,年幼時曾遭父親家暴虐待,年僅12歲就涉及妨害性自主、暴力等案件,在學校對老師動粗,回家毆打母親,法院要將他強制安置,但卻沒有機構願意收容,被裁定保護管束後,只好將他送醫住院治療。

校方提到問題男童,顯得相當無力,知道孩子有自閉過動等多重障礙,特別照顧和輔導,沒想到還是控制不了他的情緒,連老師都挨打了。當事男童六年級高壯魁武,身高175體重有80公斤,校方說老師會叮嚀他按時吃藥,但只要藥效一過,男童的情緒很容易失控,回到家連媽媽他都打。

男童在幼兒時,曾遭父親家暴虐待,年僅12歲就涉及妨害性自主,和暴力等案件,曾因竊盜,進少年觀護所,之後又被安置到社福機構,幾個月前,讓他重返原生家庭,沒想到會打媽媽打老師,法院要將他強制安置,但卻沒有機構願意收容,被裁定保護管束後,只好將他送醫住院治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