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31 20:24

無照保母首日托育 女嬰窒息亡!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苗栗一對中年夫妻,努力了好久才升格當父母,生下一名女嬰,夫妻倆在孩子3個月大時,因為原來的保母受傷,他們聽鄰居介紹,將小孩送到台中大甲托嬰,沒想到才換保母第一天,女嬰就窒息死亡。保母是一對夫妻,先生參加過保母培訓課程,但只有結業並沒有證照,就偷跑當起保母,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,將保母函送,社會局也開罰。

女嬰被抱上車,救護人員趕快CPR搶救,但到院後小寶寶還是沒能活過來,鄭姓女嬰才三個月大,很愛笑模樣可愛,9月29號第一天送去,當天就疑似因為噎奶導致窒息死亡,鄭太太和丈夫中年得女,拚了一年才有了第一胎,第一個保母受傷,透過鄰居介紹臨時換保母,沒想到才換一天,健康的孩子,會因為托嬰,就沒了命。

離譜的是保母是一對夫妻,先生只參加保母培訓課程,結業並沒有證照,就和太太偷跑,無照收嬰當保母,社會局說因為依違反兒少法對保母開罰,警方也依業務過失致死,將保母函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