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生僅40天! 男嬰窒息死亡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秀林一個新手媽媽,照顧剛出生40天的寶寶,不過半夜孩子哭不停,他將孩子抱上床餵奶,接著放在身旁睡著,一早就發現男嬰窒息死亡。花蓮傳出男童窒息死亡的意外,在秀林鄉一名才出生40天的小男嬰,一早爸爸起床後發現,男嬰沒有呼吸心跳,趕緊將他送醫,最後還是不治。

施姓新手媽媽難過的說,因為男嬰昨晚哭鬧不停,所以把他抱起放在自己身旁,喝完奶之後就在床上一起睡著,沒想到一早就發現男嬰窒息。鑑識人員在屋中,拍照蒐證。

花蓮秀林鄉這間鐵皮屋,傳出一名出生才40天的小男嬰窒息死亡的意外,一早五點多,尤姓爸爸起床,要抱起他時,卻發現兒子一動也不動,沒有呼吸心跳,趕快將他送醫急救,但最後還是不治,媽媽接獲噩耗非常難過,自己是一位新手媽媽,因為兒子晚上哭鬧不停,所以將他從嬰兒床抱起,餵完奶之後,就放在自己身旁,和夫妻倆睡在同一張床上,加上男嬰身上沒有明顯外傷,排除家暴的可能,但警方還要繼續調查,窒息的主要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