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婦喝酒”騎馬”上路 不只酒駕還多了這罪名

狂婦喝酒”騎馬”上路 不只酒駕還多了這罪名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佛羅里達州的1名婦人,竟然「騎著馬」闖進處於尖峰時段的高速公路上,這樣危險的行為讓用路人嚇得立刻報警,警方到場後發現婦人渾身酒味,而且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,因此以「酒駕」的罪名將她逮捕。

根據《CBS》報導,美國佛羅里達州波爾克郡(Polk County)警方,在3日下午1點左右獲報,報案者指稱有1名婦人在高速公路上騎著馬,而且看起來神智不清,非常危險。警方立刻趕到現場,發現53歲的唐娜拜恩(Donna Byrne)正在高速公路上騎著馬遊蕩,立刻上前將她逮捕,由於唐娜拜恩渾身酒味、眼睛布滿血絲,因此警方對她進行酒測,果然酒測值高達0.161,是佛羅里達州標準值0.08的兩倍,旋即將她上手銬帶走。事後,唐娜拜恩被以傷害動物、未提供動物適當保護,以及酒駕等罪名遭到起訴。

波爾克郡的警長葛瑞迪裘德(Grady Judd)表示,唐娜拜恩的行為不只造成自己和馬匹的危險,也危害到高速公路上的用路人。警方也發現,唐娜拜恩在過去曾有過5項重罪和10項輕罪的前科,其中包括傷害動物、持有毒品、酒醉駕車等罪刑,目前已將她送往波爾克郡的郡立監獄,而她的馬匹則由當地動物管制單位暫時安置。(翻攝CBS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