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9 18:58

只要5秒鐘! 3外國人摸走包包

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餐廳用餐,你的包包會放在椅背嗎?台北巿東區,最近傳出專偷包包的外國籍小偷,他們三人為一組,走進餐廳裡,趁民眾點餐吃飯聊天時,順手牽羊,偷走民眾放在椅背上的包包,前前後後,犯案過程,不到五秒鐘。

  短髮,身穿短袖上衣,短裙,手提著包包的外國籍女子,走進餐廳,看起來像是要找座位,後頭還跟著同樣是,外國臉孔的一名男子一名女子,三個人是小偷,是同一夥的,看準目標,她戴著手套的右手,這手一伸順手牽羊,偷竊不到五秒鐘,偷走民眾放在椅背上的包包,然後往回走,同夥的男子,馬上拉起外套,幫忙掩護,二人走出餐廳時,另一名,金髮女子,走在後頭把風,確認沒人發現,這偷包包的過程,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。

  原來當時就像這樣,人坐在椅子上,包包夾在人和椅子中央,靠著椅背完全沒想到,包包會被順手牽羊偷走,附近的餐廳,也開始警覺,小心外國籍小偷入侵,附近店家,提高警覺,民眾還是得小心,包包不要放在椅背,警方也已經盯上,這三個人一組的外國小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