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6 22:55

手機放枕邊充電引火 2童送醫不治

手機放枕邊充電引火 2童送醫不治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湖南省常德市漢壽縣本月2日凌晨,一戶住家的臥室突然起火,火勢迅速蔓延,當時瞿姓屋主1家4口正在睡覺,當他們發覺有異驚醒時,已被火勢包圍,兩人拚命從濃煙大火中救出1兒1女。警消獲報趕往現場搶救,並將他們緊急送醫,其中瞿姓夫妻的3歲大兒子和1歲多的女兒,傷勢最為嚴重,稍早2名孩子因為器官衰竭、及嚴重傷燙傷不治身亡。

根據《新浪網》報導,瞿姓屋主憶述,起火原因可能與放在床邊充電的2支手機有關;對此,瞿家的親屬指稱,瞿氏夫妻經常不理會孩子,一整天就只玩手機,即使躺在床上也不例外,還會邊在床邊玩手機邊充電,疑似是因為床邊插滿了手機充電器、插座插滿等原因,引起火災。

而目前具體的起火原因,警方還在調查中,不過,他們也呼籲民眾,手機充電盡量使用原廠的充電器,另外要避免過熱情形,且不要放在床鋪、枕頭、書籍等易燃物品旁邊充電。(圖片來源:東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