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1 20:38

轎車撞進牛肉麵店 駕駛逃無蹤

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郭董很愛的30年牛肉麵老店金春發,在台北有五間店,今天早上南港的分店,被一輛自小客車撞進來,玻璃門碎得滿地,桌椅也被撞倒。但更扯得是,嫌犯撞了車後,兩個人直接下車走人,把車子丟在店裡。目前警方已經聯繫車主,請他到案說明。

紅色轎車橫衝直撞,直接衝進店裡,煞都煞不住,把店裡玻璃門整個撞破,撞倒一堆桌椅才停了下來,沒過多久駕駛跟後座乘客,兩人還裝沒事的走下車,直接走出店面,把店裡撞的亂七八糟,竟拍拍屁股走人,廚師聽到聲音跑上來,換個角度看,當時紅色轎車開在忠孝東路六段,疑似要右轉卻突然失控,衝進店內,事發後兩名男子也嚇傻了,丟下車子就往小巷內走。

事發在21號早上九點多,這間位於南港的金春發牛肉麵分店,可是郭董的最愛,被車子突如其來一撞,不只玻璃門應聲碎裂,桌椅醬料也灑了一地,幸好當時店內還沒營業,不然可就不堪設想,目前警方掌握車主身分,是名50多歲的郝姓男子,有毒品前科,但開車的看起來很年輕,不排除車是朋友開的,吸毒恍神才會肇事,已經要求他到案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