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1 20:47

經國號戰機操演 引擎突冒濃煙

李鴻杰 報導  / 新竹市

空軍新竹基地25日將舉行營區開放,不過上午預演時,IDF經國號戰機在低空表演特技飛行時,機尾左側冒出濃濃黑煙,一度以為是遭到鳥擊,但檢查後研判應該是供油系統出現異常,幸好飛官緊急應變得宜人機均安。

幻象2000戰機,秀出招牌特技絕活,三型二代戰機,第一次聯合編隊衝場,C-130運輸機,更首次露一手衝場落地,卻沒想到DF冒煙,空軍新竹基地營區開放預演,IDF經國號戰機,機尾左側突然冒出黑煙,落地後在跑道上,黑煙持續噴出,消防車一度緊急出動。

狀況超危急,空軍基地開放頭一次出狀況,加上幻象戰機失事,飛官何子雨依然生死未卜,空軍就怕再一次經歷沉痛打擊,人機均安幸好虛驚一場,司令特地送紅包壓壓驚,讚賞飛官緊急變得宜,戰機現地維修,空軍排除遭到鳥擊,研判可能是供油系統出現異常,也調派另一架IDF戰機,支援25號的營區開放活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