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2 23:19

惡劣! 快遞員送貨不到5秒 機車.包裹全被偷走

惡劣! 快遞員送貨不到5秒 機車.包裹全被偷走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1名男子當了3年的快遞員,平均一天得運輸超過300件包裹,但是日前在工作時,因為趕時間的緣故,這名男子下車送貨時沒有將鑰匙取下,短短5秒鐘的時間,剛買不久的新機車,以及客人的包裹全都被偷走,還因此得賠償2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9萬元),相當於他1整年的積蓄。

根據大陸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大陸雲南本月20日下午2點左右,方姓男快遞員下車送貨時,未將鑰匙從機車上拔出,走到距離機車2公尺外的地方送貨時,1名戴白帽的黑衣人經過他的機車旁邊,直接將車子連同包裹一併偷走,過程僅花了5秒的時間。而方男回頭時,剛好看見偷車賊將車騎走,立刻追了上去,且1名女騎士見狀載著他往前追,但最後依然沒有追上,方男表示,「我還以為是有人惡作劇整我,因為從沒有發生過這麼誇張的事,才5、6秒的時間,車就被騎走了!」

事發後,快遞公司目前已經開始聯繫收件人說明情況,並會先選擇小額包裹進行賠償,金額較高的部分會再想辦法。對此,公司也提到,事發後已派相關人員進行調查,會將方男的損失向總公司提請補償。(翻攝澎湃新聞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