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2 23:18

轎車撞牛肉麵店 車主到案說明

陳又寧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金春發牛肉麵店肇逃案,車主今晚到案。他向警方供稱說把車借給朋友,但朋友又把車借給不認識的朋友,自己也很無辜。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撞車肇逃的駕駛竟然是去年涉嫌南港摩鐵砍人案的其中一名嫌犯,如今在南港撞毀店面直接落跑,再度登上媒體版面。

紅色轎車橫衝直撞,直接衝進店裡,煞都煞不住,把店裡玻璃門,整個撞破,撞倒一堆桌椅才停了下來,沒過多久,駕駛跟後座乘客,兩人還裝沒事的走下車,直接走出店面,把店裡撞的亂七八糟,竟拍拍屁股走人,肇事逃逸。

警方調監視器追查,請車主到案,他就是紅色轎車的車主,得來警局領車,但車子並不是他撞的,他把車子借給朋友,朋友又把車借給他不認識的人,事後撞車還落跑,警方還發現,駕駛更是南港摩鐵砍人案的嫌犯,去年四月徐姓嫌犯,涉嫌南港摩鐵砍人案,被依殺人未遂十萬元交保,如今跟朋友的朋友借車,還撞爛金春發牛肉麵店門面,事發後神隱不只肇逃外,民事部分也得賠償店家損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