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8 13:20

從小沒雙臂 快遞員散發正能量

綜合報導

身體有殘缺、也不能放棄自己!帶您看到大陸江西就有一名快遞員,從小因意外、截去雙臂。但他還是非常樂觀堅強,且自食其力,努力工作養活妻女。不少客人打開門、看到沒有雙臂的他、還認真工作、都覺得相當感動。

如果你發現,送貨的快遞員沒有手臂,會有什麼感覺?大陸江西就有一名快遞員,從小因意外截去雙臂。但他仍然樂觀堅強,自食其力,努力工作養活妻女。看到他工作時勤奮的模樣,許多人都直呼很感動。

填寫單子,搬運包裹,建檔打包,所有工作全部到位,一點都不馬虎,但發現了嗎,這個快遞員,是用他的雙腳,完成所有步驟,俐落的身手,讓人幾乎忘記,眼前是名身障人士,最厲害的,他還自已開車送貨。

這名沒有左臂,右邊也只剩,一小截上臂的男子,叫趙海峰,他說三歲時不小心,誤觸高壓電,必需截肢才能保住性命,僅管行動不方便,可是他仍然每天,五點半起床,工作到晚上六點,來養活妻女,很多人叫快遞時,發現他竟然是名身障人士,都感到非常驚訝,更被他的勤奮感動,雖然有時會碰上,不講理的客人,但趙海峰都一笑置之,渾身散發出的正能量,讓大家都豎起大姆指說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