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1 13:22

討債縱火殺人! 鵝肉名店1死5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土城有名的鵝肉名店鼎玉鉉(ㄒㄩㄢˋ)昨天晚上被縱火,造成一死五傷!警方追查,原來是因為老闆兒子和地下錢莊有三百萬的賭債,對方限時三天,昨天是最後期限,沒想到三名嫌犯大剌剌把車停在店門口就朝店裡潑油漆,沒想到卻潑到火爐引發熊熊大火!男員工與老闆娘逃生不及一死一命危一燒傷,三樓女住戶因為跳樓逃生骨折,隔壁鄰居也被波及嗆傷!

鵝肉店冒出熊熊大火,猛烈火舌吞噬一樓店面,大火往樓上延燒,3樓女住戶被濃煙逼到受不了爬到鐵窗外,鄰居叫她不要跳,但火越來越大煙也越來越濃,女住戶快受不了,鄰居在下面鋪棉被想盡辦法要接住她。

消防隊不斷呼叫支援,原來這把火會燒得又快又猛是因為被縱火,監視器拍下一輛車緩緩停在鵝肉店前,後座跳出兩名男子拿著紅色桶子,裡面裝的就是油漆混松香水的易燃物,對著店裡潑灑。原來鵝肉店的兒子在外面欠了三百萬賭債,27號對方放話三天內要拿到錢,三天時間到了沒拿到錢對方就來報復。

被縱火的鵝肉店被燒的一片焦黑,一二樓都是鵝肉店,事發當時在一樓的男員工林泉利被燒傷,而待在二樓的老闆娘許因秀嚴重灼傷還在加護病房,另一名員工張育仁逃生不及被燒死,三樓女住戶則是跳樓腿部骨折。戴著安全帽被帶進警局,這一男一女郭姓兄妹就是這場縱火案的關係人,但放火的嫌犯警方還沒抓到,嫌犯為了討債放火闖下大禍,鬧出人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