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1 13:22

2子沉迷賭博欠債 一家人遭殃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被人潑油漆縱火的鵝肉店,全盛時期一家人總共開了五間店,老闆一共四個兒子,老大幫忙總店的生意,但老二老三都疑似沉迷賭博欠下大筆債務,常常有人來店家要錢,爸爸去年才幫忙還了一千兩百萬,沒想到這次因為老三欠了三百萬被人放火,爸爸和大哥都說很無奈,也希望警方能介入幫忙。

鵝肉店的三兒子林永承欠下300萬債務,債主要找的人明明是他,卻朝著爸媽經營的鵝肉店潑灑汽油縱火讓他很生氣,而這間被縱火的鵝肉店在當地很有名氣,招牌鵝肉飯更是網路上的人氣王,全盛時期北部多達五間,包括總店土城,在桃園景美中和永和都有分店。

老闆的兒子四人幫忙經營,但無奈二兒子和三兒子兩個人都疑似賭博問題欠下債務,去年才幫兩人還清1200萬的賭債,兩個兒子還是不悔改也讓分店一間又一間收了起來,大兒子無奈爸爸被人追債,這個月被討債兩次,兩輛車一台賓士一台TOYOTA,賓士車車主兄妹檔到案都避重就輕、否認到底,甚至不願配合製作筆錄,警方還在持續追查另一輛車主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