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4 13:45

惡火奪9命 縱火累犯凌晨收押

王家珩 劉俊男 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中和的嚴重火警,造成九死兩傷!嫌犯李國輝是縱火累犯,檢方複訊後認為他涉及殺人、放火燒毀住宅等罪將他裁定收押;另外房東以五萬元交保,雖然她兒子出面喊冤說木板是前房東隔的,媽媽疑似是被騙但也難辭其咎。

案發當天李國輝拿便當走進公寓,說要給同鄉好友吃,但誰也沒想到這是最後的晚餐,因為他跑去三四樓的樓梯間對雜物潑汽油拿打火機點火,大火濃煙瞬間竄起,四樓五樓全燒起來,火勢猛烈,而這次遭惡火吞噬的四五樓,一共是28間全是木隔板,租金4800-6000元之間、對外窗口小、空間又窄只有單一走道,逃生路線不明才造成這次慘劇。

房東兒子替媽媽喊冤,媽媽在中永和以及土城有三處房產都租人,真的沒有收黑心錢,認識的人都說房東善良有好人緣,在中和燒毀的房子,買到時就已經有隔間,縱火犯李國輝可惡至極,但房東也難逃咎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