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9 18:58

從沒開過槍! "馬面"溪邊試槍

宋燕旻 陳威亘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林正偉的媽媽不相信兒子,會做出開槍傷人的案件,根據我們掌握的消息,林正偉根本沒有開過槍的經驗,因此槍擊連勝文前,還特地到中正橋下試槍,想讓自己熟練一點。

  站在中和環河路堤防外,這裡就是林正偉試槍的地點,左右兩邊,都相當的空曠,晚上只有一個路燈,相當的隱密。警方早就接到附近民眾報案,說這裡就是林正偉試槍的地點。

  正朝新店溪開槍,子彈就像這樣,直接落入新店溪,濺起水花,卻不會留下一點痕跡,為什麼要試槍?因為從林正偉賭博和煙毒的前科看來,可能根本就沒開過槍,要怎麼開當然要先練習。而林正偉手上的德國制式九零手槍,最遠可以射50公尺,是殺手級的手槍,當年台北縣議員吳善九的命案,槍手用的,就是同一款的手槍。

  而林正偉擁有這麼強大的武器,衝上台,朝連勝文開槍後,彈頭擴散,流彈還波及了參加造勢活動的黃運聖,威力射穿黃運聖的頭部,讓原本從國外回來,想要見證台灣選舉的黃運聖,當場死亡,只留下插滿旗幟的電動車,再也等不到,他一直陪伴的主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