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騙!? 偷好友戒指放包 女遭逮裝傻:"怎麼會在我這"

想騙!? 偷好友戒指放包 女遭逮裝傻:"怎麼會在我這"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1名王姓男子,大約半年前在板橋一家卡拉OK認識1名李姓女子,2人常常一起吃飯聊天,本月18日中午,王男再次約李女吃飯喝酒,酒後2人返回王男住家休息;到了晚間6點左右,王男跟李女準備出門時,發現放在玄關的玻璃櫃上的一只戒指不見了,王男隨即詢問李女「妳有沒有看到我的戒指,放在玻璃櫃上不見了」,李女當下回應:「不知道耶!況且我去別人家不會隨便拿人家東西」。

由於王男懷疑李女偷走他的戒指,要求給李女給他看隨身的包包,李女堅持不願意,王男立刻報警。警方到場後,詢問李女拿出包包給警方查看,李女才緩緩拿出包包,警方將包包內東西倒出來時,王男失竊的戒指掉出桌面,李女當場向警方表示:「我不知道為何戒指會在我的包包內」

由於事證明確,王男堅持對女子提告,警方隨即將李女帶回問訊。李女向警方表示,自己絕對沒有偷東西,自於為何包包內有王男遺失的戒指,自己也不知道,由於事證明確,警方問訊後依竊盜罪將李女送辦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