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8 19:36

運將違規左轉挨撞 釀1死5傷

王家珩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開車違規喪命。凌晨一輛計程車,在台北市違規左轉,遭到對向直行的一輛賓士車,直接撞上,小黃運將受困車內,送醫不治,而賓士車上有五人,也受到輕重傷。

小黃違規左轉,造成一死五傷!今天(18號)凌晨三點多,一輛小黃計程車,沒有等到左轉號誌燈亮,就先轉彎,遭到對向賓士車高速撞擊;小黃運將一度受困在車內,等到警消到場,已經失去生命跡象。另外賓士車上的五名年輕人,分別受了輕重傷送醫。

行車紀錄器上,雨不斷落在擋風玻璃上,夜色很昏暗,看到前方綠色號誌燈亮,沒有等到左轉燈,小黃運將方向燈一打,向左轉彎,但下一秒,撞擊砰的一聲,一陣紅光出現在眼前。

車禍發生在忠孝東路與逸仙路口,當時一輛賓士轎車直行在逸仙路上,小黃司機一左轉,馬上遭到對向的賓士車猛烈撞擊,小黃運將一度受困在駕駛座上,警消趕到現場,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。

一群死黨平常最愛去唱歌,看得出來感情非常好,但現在卻是滿身是傷,躺在病床上。賓士車駕駛年紀輕輕,租下這輛要價五百多萬的豪華轎車,載著四名好友,沒想到竟然出車禍。

發生當下,朋友馬上打卡,放上自己掉了一顆牙的照片,要大家不要擔心;反觀小黃運將就沒有這麼幸運,56歲的運將,臉書上不但分享自己的名片,還放上這輛生計工具讓他引以為傲的計程車,只是小黃整個車門被撞到凹陷,後車廂更是扭曲變形,賓士車同樣損失慘重。

這起意外,造成一死五人輕重傷,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,就等警方在進一步調查,釐清肇事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