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2 19:57

求償逼死肇事司機? 家屬淚喊冤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今年八月,台南一輛客運轉彎時不慎壓死正在過馬路的李姓男子,這個月七號肇事的駕駛傳出在家中輕生死亡,駕駛家屬透露對方要求上億元鉅額賠償金才讓駕駛走上絕路,但這消息也讓李姓死者家屬崩潰,召開記者會說明從沒要求過鉅額賠償,這樣的說法對他們是二度傷害!

李太太痛哭失聲,今年8月李先生在台南這路口過馬路時,遭到轉彎的客運沒煞車撞上,當場被輾斃,但在這個月初,肇事客運駕駛在家中輕生,被妻子發現後送醫急救,雖然已經沒生命跡象,救護人員還是盡力搶救,但還是不幸死亡。

家屬透露,死者家屬要求上億元賠償金,造成他壓力過大,但這個說法傳出後也讓李先生的太太和女兒崩潰,孩子遭到朋友指責說她們太貪心,李太太說這真的是二度傷害,整件事情只開過一次協調會,她們根本沒提到賠償金,現在卻到處被攻擊。

儘管現在台南公車處要介入協調,但對雙方來說都已經失去了支柱,兩個家庭因此破碎還要面對後續的紛紛擾擾,真的心力交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