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3 19:37

視線死角! 小巴士撞死祖孫2人

陳又寧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還要來關心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昨天晚上八點多,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客運撞死一對祖孫的車禍。開著小巴的駕駛在綠燈左轉時,沒有注意到視線死角,剛好74歲的爺爺抱著3歲孫子要回家,卻雙雙被撞死。令人心酸的是,當時他們離家裡只差50公尺,就快要到家了卻命喪輪下。

白色的小巴正要左轉,前方走來一名老爺爺抱著才三歲大的孫子要過馬路,結果司機疑似根本沒看到他們,直接撞了過去,兩人倒地後車輪還又碾了上去,祖孫倆卡在輪下動彈不得,儘管救護車趕緊到場,但兩人傷勢嚴重,送醫後雙雙不治。

事發在2號晚間八點多,東南客運駕駛在內湖金龍路跟內湖路口綠燈左轉時,撞上同樣是綠燈的林姓老翁抱著小孫子,兩人過個馬路就到家了,就差五十公尺卻命喪輪下,發生得太快,男童的爸爸還不知所措,怎也沒想到爸爸帶兒子回家卻遭遇橫禍。

臉書放滿了全家福,一家人在鏡頭前和樂融融,這場車禍帶走了74歲的林姓老翁跟3歲的林姓男童,讓一家四口、三代同堂的快樂家庭心都碎了,再多的道歉也彌補不了撞死人的事實,雖然60歲的竇姓司機直說是視線死角沒看到,但沒禮讓行人就是不對,如今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