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6 18:58

開車抱狗分心! 女重傷.狗慘死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淡水,一名女子,開車載著寵物吉娃娃,疑似抱著狗狗開車,因此分心,車子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撞上電線桿。車頭整個撞到變形,女駕駛全身骨折重傷,而小狗更因此被撞死。

  帶寵物出門,一定要特別注意行車安全,在新北市淡水,一名傅姓女駕駛開車載著寵物吉娃娃,結果卻發生車禍意外,整輛車失控衝到對向車道,還撞上電線桿,駕駛多處骨折送醫,體型小的吉娃娃,當場死在車內,懷疑有可能是駕駛抱著寵物犬開車,發生意外,才會因為撞擊力太大,導致吉娃娃慘死在車內,車子撞到幾乎全毀,車頭變形,引擎蓋凹陷,玻璃碎裂,看得出撞擊瞬間有多麼可怕。

  這輛轎車,失控衝到對向車道,還撞上電線桿,導致女駕駛骨折受傷緊急送醫,但是打開車門,更讓人心碎的畫面,是一隻吉娃娃,躺在駕駛座下方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淡水交通分隊長顏偉任,疑似讓狗狗一起坐上副駕駛座,其實已經算是危險駕駛,不只會影響行車安全,也會再車禍瞬間,強大撞擊力道,把人撞到骨折受傷,而體型小的吉娃娃,則是承受不住當場慘死。

  提醒民眾,想要帶愛犬寵物一起出門,記得一定要像這樣子,先把遛繩固定在後座椅背上,預留大約50到60公分的長度,可以讓狗狗自由移動,也不會影響駕駛人,才能開心出門玩耍,平安一起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