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6 20:46

前鎮長機上抽菸 航班遭延誤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昨天下午澎湖馬公飛往台中的馬公 ,前竹山鎮長朱寶珍,酒後在座艙內抽菸,又跟出面勸阻的乘客當眾大吵,飛機只好折回停機坪,延誤至少半小時!由於機上抽菸違反民航法,最高可能受罰五萬元。朱寶珍今天下午搭機離開澎湖,有民眾拍到,他又在機場旁刁根菸,好在這次沒有在機上抽菸。

航警用力拍掉記者手機,阻擋拍攝,原來是航警,疑似是為了保護當事人,請記者離開派出所,最後又把手機丟在大門口,關門不接受訪問,涉案的人是前竹山鎮長朱寶珍,25號下午4點40分,搭乘澎湖馬公飛往台中的8640班機時,因為酒後在座艙內大剌剌抽菸,被其他乘客阻止,兩人就當眾大吵,誇張舉動,恐怕會釀出火災或飛安意外。

朱寶珍身為前鎮長,竟然大膽挑戰公權力,在座位上吞雲吐霧,26號下午四點多,他又搭了同個班機,這回總算忍住菸癮,還好前一天事發時飛機還沒起飛,但被迫延誤至少半小時,造成63名旅客受到影響,雖然前竹山鎮長朱寶珍和其他兩名友人,當場被空服員請下飛機,確保飛行安全,機上抽菸可是違反民航法,針對抽菸者最高開罰五萬元,這也成為馬公航空站,首次抽菸開罰案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