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9 13:34

逃亡23年! 性侵通緝犯終落網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法網恢恢,躲藏23年的性侵通緝犯,追溯期只剩四個月,被警方路檢攔查、終於落網!員警發現他神色怪異,先說自己沒帶證件,報的年紀也跟生肖對不起來,警方把他帶回派出所,男子才坦承自己是性侵通緝犯,而且逃了23年,一路從高雄躲到台中,警方要追查,這23年來他有無再犯。

戶籍也沒有,照片也沒有,騎機車的男子,被攔查,但是怎麼查,就是查不到他的身份,不可能有這種情形,身份怎麼就是對不起來,男子慌了,不斷摸頭,但警方不讓他走,繼續查,我當警察還沒遇過這樣,男子被帶回派出所,他才承認,全部說謊,男子知道自己跑不掉,才坦承自己是性侵通緝犯,逃亡23年。

男子被通緝的時效,剩下四個月,法網恢恢。男子在高雄犯下性侵案,輾轉逃亡,10多年前來到台中,居無定所以打零工維生,就這麼躲了23年,警方目前正在清查,男子性侵被通緝,趴趴走23年來,還有沒有再犯記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