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3 19:55

洗劫少東住家 胖賊濺血落網

陳又寧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熱鬧的公館商圈,被宵小入侵,洗劫了將近四百萬,因為他偷了名牌包、名錶,還有一百八十萬的現金;原來他偷到的,可是東南亞戲院少東的家。小偷趁國慶連假,先勘查再下手,會被逮,竟然是因為太胖,爬鐵窗割傷流血,DNA被比對出,十年前也曾經在中和犯案。

凌晨兩點多,紅色帽子的嫌犯,走進大樓內左看看右看看後搭電梯上樓,想下手行竊,時間是上個月八號,嫌犯侵入頂樓加蓋的住宅,沒偷到值錢的東西,但卻發現隔壁,裝了密碼鎖,認為有利可圖,勘查了40分鐘後,才變裝離開。

隔兩天國慶日再來,帶好傢伙、先扳開鐵門,再從8樓陽台攀爬過去,在豪宅裡面,翻箱倒櫃,名牌包名錶,現金180萬,跟一隻IPHONE 6S,得手將近386萬,最後小心翼翼,搭計程車離開,但還是留下線索,嫌犯當時就從這被剪開的鐵窗爬入,可是因為太胖被鐵窗割傷,留下血跡。

警方一查才發現,10年前他也曾犯下住宅竊盜案,警專偷頂加,員警在他車上搜到偷來的LV包,但現金只剩三千元,其他全拿去買毒了,另外也在他的同夥家中,搜出大量K他命 人贓俱獲,囂張嫌犯挑國慶連假行竊,還偷到大戶,這下被依加重竊盜毒品罪嫌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