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3 20:50

消防稽查煙火挨打 警縱放嫌犯!

高華襄 張榮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跨年夜新北市淡水消防人員,因為稽查大量煙火,被圍毆打到腦震盪,但現場四名員警,卻眼睜睜看著打人嫌犯離開,繼續吃飯喝酒,對比警察以往被攻擊,嫌犯下場是被壓制逮捕,而打消防卻是目送離開,警消本一家,處理起來卻是兩樣情,過程實在有瑕疵。

這群淡水陣頭,想放煙火被阻止,猛嗆消防還動手,眼見對方要硬搶,消防隊員向警察求救,但員警傻在一旁,消防隊員被紙箱猛砸還被推打,但員警只把人擋開,任憑對方三字經辱罵消防隊,快打部隊到場,嫌犯還在現場,但警方沒抓人而是目送對方離開,跑去燒烤店吃飯喝酒。

跨年夜晚上11點50分發生攻擊事件,半小時後,才在燒烤店,找到嫌犯,對比以往只要對警察罵三字經或動手,就是擒拿術辣椒水招呼,一定當場抓住嫌犯,但這一次眼睜睜看著,消防隊被打,就算支援警力到了,也沒當場抓人,對方離開不是現行犯只能函送,導致隔天消防隊被灑冥紙報復,警消本是同一家,但這樣的差別待遇,很難讓人心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