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1 22:53

【影】燒光光! 男子為殺蜘蛛 竟害整棟房子起火

【影】燒光光! 男子為殺蜘蛛 竟害整棟房子起火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英國

你怕蜘蛛嗎?千萬記得,就算要殺死蜘蛛,也別用火焰噴槍,否則可能會將整棟房子燒毀!

根據外媒報導,本月7日英國中部的沃登街發生一起火災,整棟公寓內部幾乎被燒毀,並造成超過1萬1000美元(約新台幣33萬元)的損失,而據當地消防局長羅伯比特(Rob Pitt)表示,起火原因是一名男子以火焰噴槍,企圖殺死一隻狼蛛(Wolf Spider)。

據了解,一名公寓內負責照顧老人的護理人員琳賽薇絲葛佛(Lyndsey Wisegarver)表示,「那隻狼蛛真的超大隻,然後屋主一開始拿火焰噴槍對準蜘蛛噴火,沒想到蜘蛛著火後,竟然直接跳到床鋪上,讓床鋪整個燒了起來,接著很快就蔓延到整棟公寓」。當地消防局長羅伯比特表示,幸好整起事件中無人傷亡,火勢也在20分鐘內就控制住。(翻攝Reddin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