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6 13:35

中年男騙北上尋夢 蹺家少女尋獲

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年輕少女被拐騙,屏東一名17歲少女,上星期蹺課離家,還留下紙條,要爸爸別找他,等他成功回來,爸爸焦急報警,一路追到了新北市八里一間套房,原來少女在網路上被一名47歲中年男子拐騙,說要一起北上尋夢,讓少女當明星,還好警方5天來,追了400公里,找到人,被警察發現時,涉嫌拐騙的男子還當場嚇哭。

警方追查發現,少女是從屏東搭計程車到高雄跟一名中年男子見面後,兩人一起北上,警方根據沿路監視器畫面,昨天下午在新北市八里區一間套房找到了兩個人,少女跟警方表示,跟已經47歲的男子是網友,警方初步了解,懷有明星夢的少女,是被男子拐騙才會離家。

被警方找到,套房裡的兩個人都傻了,看到警察好幾個,男子當場嚇哭,坐上床上的是17歲的陳姓少女,她從學校翹課離家,警方大聲責罵,少女還不斷辯解,已經被押制的男子,也想為自己脫罪。

17歲陳姓少女,1月10日從學校翹課後,先到咖啡店換裝,接著來到超商,請店員幫她叫計程車,然後就搭車到高雄,跟一名男子碰面,少女離家只留下一封信給爸爸,寫著「請爸爸不要找她等她成功回來」,當爸爸的心急得立刻報警,警方獲報展開追查,調閱沿路監視器追蹤少女方向,最後發現她跟男子,落腳在新北市八里的一間出租套房。

警方帶隊北上逮人,少女供稱跟男子是網友,是自願跟男子北上,不過警方調查了解,少女一直想當明星,47歲的林姓男子,疑似拐騙她北上尋夢,警方快動作,5天內尋人400公里,順利把少女帶回家,也把男子依妨害家庭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