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3 19:14

太想要兒子! 陸女當街拐童

張樂 編譯

  近年來拐騙別人小孩的情況屢見不鮮,尤其是學齡前的兒童懂懂的,更是歹徒下手的主要目標。大陸廣東發生男孩被拐帶失蹤的事件。還好路口的監視器追蹤到嫌犯的行蹤,兩天後孩子追回來了。警方追問之下,嫌犯說,犯案當時發現小男孩沒人看管,心裡又想要個兒子,因此萌生歹念拐別人的孩子。

  鏡頭下,身穿白衣綠褲的女子,懷裡抱了小孩,就是拐人孩子的嫌犯。只見她進了超市,沒多久小男孩從超市出來,接著嫌犯和她自己的孩子跟著出來,顯然嫌犯是用小孩拐小孩,降低小男孩的戒心。

  監視器顯示,嫌犯一路抱著自己的孩子,牽著男孩回到自己的家。監視器顯示,嫌犯一路抱著自己的孩子,牽著男孩回她家了。發現人去樓空,但現場留有嫌犯丈夫的工作證。

  廣東警方,嫌犯丈夫沒有來上班也沒有辭工,再到工廠追查發現嫌犯的丈夫竟然也是不辭而別。還好,警方掌握到嫌犯夫家的地址,從廣東一路追到廣西,警方調查發現嫌犯夫婦人生了一個女兒,但想要個兒子。

  湊巧女嫌犯逛超市發現男童落單,四周沒有大人,起了歹念拐走別人的孩子。幸好最後男童最後回到自己的家。因此帶孩子出門,為人父母最好寸步不離,才能避免永遠分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