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5 18:58

"假好心"老婦 2年拐賣30童

綜合報導

  大陸貴州近來頻頻發生幼童失蹤案件,引起警方重視,經過長期追查,破獲一個專門誘拐兒童的犯罪集團,主嫌還是一名57歲的老婦女,她假扮成和藹可親的老阿媽在公共場合搭訕小朋友,然後誘騙被害兒童跟著她走,並以女童三萬多台幣,男童六萬台幣的代價,轉賣給人口販子,兩年多來,已經拐走嬰幼童。

  畫面中這位老婦人牽著一名小男孩,兩個人有說有笑,一副親密的祖孫模樣,但其實小男孩根本不認識這位阿嬤,卻被老人家騙得,傻傻的跟著她走,渾然不知這位阿嬤就是披著羊皮的虎姑婆。

  貴州近來頻頻發生幼童失蹤案件,警方循線發現這名老婦人涉嫌重大,展開二十四小時跟監行動,發現老婦人來到商場,搜尋下手目標,一旦誘騙到小朋友,馬上聯手其他同夥,假裝成祖孫三代,抱著小孩從容不迫離開犯案現場,甚至在商場發現落單的幼童,一群人馬上包圍過去,佯裝成全家福,讓毫無防備心的幼童傻傻的跟著離開商場,最後進了人口販子的圈套裡,而且這種假扮好心阿嬤,冒充家人的誘拐手法,兩年多來轉手賣出至少30名幼童,獲取暴利。

  主嫌萬引娣,還好警方及時破獲這個犯罪集團,逮捕十八名嫌犯,救出遭到誘拐的十五名幼童跟兩名嬰兒,而且已經透過DNA的鑑定,把受害幼童全部送回父母親的懷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