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7 13:12

轎車攔阻問路? 婦遭恐嚇洗劫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小心有歹徒假問路,真搶劫。台南一名婦人,騎單車,在路口被一輛轎車擋住去路,原本以為對方要問路,沒想到駕駛下車,就恐嚇自己有槍,將她身上的現金,搜刮一空!警方追查,發現嫌犯非常狡猾,還竄改車牌,為了躲避追查,以車為家,最後是一名警專實習生,逮到犯人。

監視器中婦人騎腳踏車經過,她沒想到在下個路口,居然遇上攔車惡煞,轎車停在一旁,駕駛下車,一開始婦人還以為對方要問路,沒想到駕駛凶神惡煞,要她拿錢出來,婦人好害怕,路上也沒其他人經過可以求救,她交出了1000元現金,但對方宣稱自己有槍,把她的隨身包包搜刮走,上車揚長而去,嚇壞的婦人趕快騎車去報警。

便衣刑警在路邊發現嫌犯車輛,以人海戰術包圍逮人,嫌犯車上搜出槍械子彈,他以車為車,為了方便作案,還變造車牌號碼,把3用麥克筆畫成8,借此躲避查緝,但最後發現他蹤跡的,是一名警專實習生,想也沒想到狡猾躲避查緝的手法,被一個正在學習埋伏跟蹤的實習生識破,問路大盜被逮,現在要清查,還有多少人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