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9 21:58

驚恐! 食人魔重返社區定居 住戶人心惶惶

驚恐! 食人魔重返社區定居 住戶人心惶惶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如果你的鄰居是「食人魔」,你該怎麼辦?被封為「坎特伯里食人魔(Canterbury Cannibal)」的美國男子戴爾波林傑(Dale Bolinger),之前曾在英國犯下誘騙未成年少女、企圖性侵吃人肉的案件,近日他不明原因,從英國被遣返美國,並於內布拉斯加州落腳,造成當地居民人心惶惶。

根據外媒綜合報導,戴爾波林傑原本在英國擔任護士,他與妻子結婚超過30年,育有3名子女;不過,他涉嫌在網路誘騙一名年約14歲的未成年少女,兩人當時約好在車站見面,但他卻買了一把斧頭,計畫性侵、殺害並吃掉該少女,所幸這名少女並未如期現身,才避免這起悲劇。而這起事件之所以會曝光,全因戴爾波林傑在網路上討論「吃人」的行徑,遭到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)注意並通報英國政府。在2013年2月時,英國警方逮捕戴爾波林傑,他向警方供稱,自己不但「從小就有吃人肉的幻想」,且「喜歡把兒童當作食物」。

據了解,戴爾波林傑當年被判處9年有期徒刑,但現在卻能遣送返美的原因,目前仍待釐清。內布拉斯加州的警長麥可羅賓遜(Mike Robinson)表示,「他在這裡沒錯,但依法律規定,我不能告訴你為什麼」,並提到事先也沒有接到戴爾波林傑將被送往當地的消息,「我不知道為何沒有人先通知,也不明白為什麼沒有人安排我們到機場跟他見面」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