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23 10:15

專挑外籍應召女 嫌掏槍搶劫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竟然有這麼惡劣的強盜集團,一名李姓嫌犯和同夥,發現外籍女子來台賣淫人數增加,是個肥羊,他們等小姐一進門,付的是冥紙和玩具鈔,小姐一起疑,就掏槍恐嚇,還搶走外籍女子財物,三個月犯案數十件,被搶的外籍女嚇壞,不敢再來台灣。

韓國女子衣衫不整,慌慌張張跑進辦公室,比手畫腳說她剛被搶了,就在幾分鐘前,李姓搶匪還一臉鎮定,騎著機車離開飯店,其實他才剛搶完,韓國應召女,被警方押出來,李姓男子,還不忘用外套擋臉。

他專搶外籍應召女,行徑太囂張,被警方盯上,他一出超商就被逮,還不斷掙扎想逃跑,對著鏡頭猛拋媚眼,近年來外籍女子來台賣淫,人數增加,已經不是秘密,他們來台短短一個月,就能大撈一票。

只是他們身份,卻被李姓男子盯上,看準他們是外國人,語言不通,賣淫被搶也不敢報警,李姓男子用冥紙和玩具鈔付款,再趁機掏槍,搶走外籍女子身上現金,李姓男子三個月內,和同夥靠著同樣手法,在北台灣做案數十次,不少女子回國後不敢再來,對台灣留下恐怖印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