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27 20:32

疑感清糾紛 女大腿中2槍就醫

張良瑜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發生槍擊案,時間就在今天早上八點多,大陸籍女子被人開槍打中左腳,造成大腿和小腿,一共兩處槍傷,當場血流不止!但她沒報案,還招了計程車,大老遠跑到新北市三重的地區醫院,院方看到是槍傷,立刻通報,警方正在追捕開槍嫌犯。

小黃停在醫院門口,穿黑外套的方姓女子,一拐一拐步入醫院,沒過多久救護車來了,醫護人員十萬火急,把女子送上救護車,因為左大腿被開兩槍,必須立刻開刀,槍擊地點在寧夏路一棟民宅內,女子捨近求遠跑到三重就醫,同一地點三天前才發生家暴,沒想到三天後又有槍擊,警方初步調查,當時屋內的林姓男子和綽號大熊的友人,跟方姓女子疑似發生感情糾紛。

8點40分女子在寧夏路租屋處被槍擊,8點45分兩名男子在民生西路口攔車,送方姓女子到醫院,再返回錦西街住處拿東西,隨後往林口逃逸,又是家暴又是槍擊,中槍後也沒打119求救,整起案件似乎另有隱情,警方將持續追緝涉嫌開槍的男子,釐清這起槍擊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