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0 18:58

妹妹中彈了... 哥哥拚命奪槍反擊

張瑋玲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銀樓老闆陳朝順為了保護妹妹,奮不顧身撲上前與兩個搶匪扭打,他說第一時間覺得搶匪不但想搶劫,還想殺人,眼看妹妹中彈,當哥哥的完全沒有其他想法,拼了老命奪下手槍,等警察趕到現場,他已經全身無力攤坐在椅子上。銀樓老闆陳朝順今天到醫院探望妹妹,得知妹妹命保住了,總算鬆了一口氣。

  一身黑衣滿臉的倦容,他就是奮勇跟搶匪搏鬥的,銀樓老闆陳朝順,手上還包著繃帶,額頭上一道長長的傷痕,清晰可見。但是他卻完全不在意自己的傷勢,只是急著來醫院,關心受了槍傷的妹妹。回想起妹妹中彈的那一瞬間,真的是差點沒命,當時情況真的非常危急,從監視器畫面就可以看到,穿紅色衣服的,是陳朝順的妹妹,她已經受了槍傷,還是翻過櫃檯,奮力跟搶匪搏鬥,還被打了好幾十下。

  旁邊穿白色衣服的陳朝順,看到妹妹被打,著急的不得了,但是另外一名歹徒緊緊的纏著他,讓他沒辦法分身。他為了保護妹妹,奮力掙扎,不顧面前的搶匪,比他高十幾公分,手上還拿著槍,那一瞬間為了妹妹,他一點也不害怕,跟搶匪打成一團,拼盡全力搶到了槍,制伏兩名搶匪,讓妹妹沒有二度中彈。

  現在情況穩定,意識也清醒,在加護病房持續觀察,也讓擔心了一晚上的陳朝順,終於能夠鬆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