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2 18:58

槍靶是友人? 同行警無辜枉死

王姝婷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歹徒連開12槍,下手兇殘,我們持續追查發現,民生東路上這一家鋼琴酒吧,本來就常常有警察下班之後來逛逛,另外,和員警王重和一起遭到槍擊的楊姓友人,是大直一間人氣薑母鴨店的老闆,之前也曾經因為生意太好,引起殺機被客人砍傷,到底這幾名嫌犯是針對警察,還是衝著警察的楊姓友人而來,警方都不排除,全面追查。

  追查槍擊案,發現這間酒吧,本來就是警察常常進出的地方,而且,跟警察一起被射殺的楊姓男子,也是警界知名人物,在大直開人氣薑母鴨店,幾年前,還曾經因為客人等不到位子,楊姓男子被揮刀砍傷,臉上留下明顯的疤痕。

  到底引起糾紛的導火線,是衝著警察來,還是找警察的楊姓友人尋仇?還原案發經過,事情發生在酒吧樓梯口,王姓員警和朋友正要離開,卻碰上4名男客人,雙方擦撞引爆衝突口角,歹徒連開12槍殺人,槍槍射中要害。這種行刑式槍殺,起因真的只是擦撞糾紛嗎?案情不單純,警察抽絲剝繭,要調查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