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4 12:14

誤槍傷同夥險害命 怕事亂丟包

高華襄 翁乾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早上七點多,新北市汐止一名楊姓男子出門,被債主帶人堵到,楊姓男子想反抗,債主怒開兩槍,想不到槍法太爛,第一槍打中同夥大腿,第二槍打中楊姓男子手部,楊姓男子逃之夭夭,債主原本開車要送中槍同夥就醫,卻失血過多沒有呼吸,債主嚇的把同夥從車上丟下去,中槍同夥送醫後,恢復心跳,警方正在循線追查嫌犯。

路旁停車格,被拉起封鎖線,地上一大攤血跡,看了觸目驚心,這裡就是中槍男子,從車上被丟包的第一現場,鏡頭換到另一邊,鑑識人員小心採證,這裡就是槍擊案的。

原來一名楊姓男子住在這,因為欠錢早上出門,被債主堵到,雙方吵起來,債主氣到開槍,沒想到槍法太爛,第一槍打中同夥蘇姓男子,第二槍才打中楊姓男子手部,楊姓男子逃跑,債主也開車帶著中槍同夥要去醫院,結果車開到一半,發現同夥沒有呼吸心跳,債主嚇一跳,把他從車上丟包丟到路邊,所幸中槍的兩人,送醫後都被救回來,至於搞烏龍,開槍打到同夥的債主,還在逃,警方正在追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