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08 20:34

花蓮強震! 釣蝦場池水變海嘯

黃柏齡 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地震發生當下,有多可怕?監視器畫面還原現場,釣蝦場的水池,突然變成像海嘯,也有民宿遊客,差點被搖搖欲墜的吊燈砸中!市區一間燒烤店,冰櫃上的玻璃罐裝啤酒,碎裂一地,老闆嚇到軟腳,華視獨家專訪,大家想起事發經過,都心有餘悸。

燒烤店老闆嚇得站不住腳,只能靠在牆壁上勉強撐著,還差點被冰櫃砸中,過沒幾秒鐘,酒瓶整籃砸下來,地板上都是碎玻璃,老闆再走回店面一看,強震的威力,把桌椅甩得東倒西歪。

同樣位在花蓮市區的釣蝦場水池,強震來襲時,掀起滔天巨浪,換個角度看,水池邊的餐桌椅,像是被海浪沖垮,另外一間民宿,因為天搖地動,沙發區的六個人都坐不穩,桌椅逆時針轉了一大圈,客廳的吊燈不斷晃啊晃搖搖欲墜。

從樓上衝下來的老闆娘,不斷呼救,等員工來接應,才趕緊跑出門外,民宿員工蕭賀韶,甚至有人打電腦到一半,電腦桌整個翻倒,她幾乎抓不穩,幾段監視器畫面,都拍下大家驚恐的表情,所幸人最後都平安有驚無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