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08 20:34

獨家曝光! 特搜.救難隊挺進雲翠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先為您更新最新的搜救進度!部分災區像是統帥飯店,國盛六街都將進駐大型機具,預計九號早上六點,就會進行開挖,至於雲門翠堤大樓,還有待土木技術人員評估後,再做決定,而華視新聞也獨家掌握到,特搜隊冒險挺進雲翠大樓的內部畫面,冒著自己的生命危險,挺進歪斜的樓梯和房間,用電鋸一道一道把門鋸開、把握黃金搜救時刻。

拿起電鋸,高雄市特搜隊的隊員,一間間把大門鋸開進入住戶的客廳臥房,另一頭,內政部消防署的特搜隊,則是搭著長梯,直驅而入,來自北中南的搜救隊員,同時挺進花蓮雲門翠堤,這棟大樓被震的支離破碎,內部結構嚴重傾斜。

搜救人員進去後,必須先平衡自己的身體,才能開始搜索,否則會出現頭暈嘔吐感,手腳並用一個拉著一個,在歪曲扭八的空間,搜索生還者,從三樓到12樓,他們不放棄任何角落,一連搜了兩次。

搜救過程中,還碰到好幾次的餘震,為了以防萬一,他們必須要退回大樓外,接著再重新開始,不放棄任何一絲可能,搜救團隊,把握黃金搜救時間,努力尋找生還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