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12 09:31

結束106小時搜救 強震17罹難者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願亡者安息!花蓮地震救援工作昨進入第6天,中國大陸籍旅客丁文昌及妻子因遺體被大樑壓住無法移出,直接拆樑柱恐怕坍塌,權衡輕重並取得家屬諒解後,花蓮縣長傅萁昨宣布結束106小時救援工作,大型機具同時進駐拆除雲門翠堤大樓,搜救人員離場時鳴笛鞠躬哀悼亡者,丁的家屬來台見罹難者最後一面,痛哭說:「終於可以帶你們回家了!」

花蓮6日深夜大地震共造成17死285傷,住在雲門翠堤大樓漂亮生活旅店201號房的大陸旅客丁文昌(76歲)、其妻何鳳華(75歲)的遺體遭大樑壓住無法救出,將待大樓拆除至底層時再挖出,而丁文昌的女兒丁守慧(40歲)、女婿楊捷(39歲)及外孫楊浩然(12歲)遺體,昨經家屬指認,確定身分。搜救人員鳴笛鞠躬、撤離後,現場志工、民眾則向搜救人員道謝,頻說「謝謝你們」、「辛苦了」、「你們都是英雄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