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13 13:08

酒駕累犯加速逃 警破窗拖下車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板橋,今天凌晨發生警匪追逐!一名駕駛開車搖搖晃晃,被巡邏員警發現,一開始假裝配合,卻趁亂加速逃逸,警方最後直接敲破車窗把駕駛抓下車,發現他渾身酒氣,而且一查才知道,他已經不是第一次酒駕,當場開罰九萬,也依公共危險罪法辦。

轎車一路加速,員警緊追在後,駕駛不肯停車,警方呼叫支援,支援警力到了現場,使用口袋戰術,把車團團包圍攔截圍捕,但車上駕駛居然還敢不下車,員警就怕駕駛又逃走,直接用警棍敲破車窗,把駕駛拖下來,原來他全身都是濃濃酒氣,酒測值0.24已經超標。

13號凌晨一點多,新北市板橋員警巡邏,發現一輛轎車開車搖搖晃晃,攔查時,駕駛假裝配合,接著趁機加速逃逸,警匪追逐三公里,最後才被警方逮住,酒駕開車的47歲陳姓駕駛,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抓了,除了當場依最高額度開罰九萬開罰,還吊扣牌照,再逃跑了連闖兩個紅燈,罰單加一加超過十萬,而且造成用路人危險,也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要他為自己酒駕行為付出慘痛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