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2 15:01

減速遭誤認臨停 駕駛怨警罵人!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位鄭先生,開車行經路口時,一輛廂型車從前方巷道出來準備左轉,鄭先生放慢速度,還打了雙黃燈告知後方來車,沒想到這時路口一名員警,卻誤認為他是違規路邊臨時停車,於是拍照要告發開罰,鄭先生當下對員警大喊,他是讓車不是停車員警又聽錯,以為他是要停車載人還指責了駕駛,讓他氣得公開行車記錄器話畫面網路PO文,希望員警沒搞清楚狀況之前,不要亂罵人!

鄭先生開車直行,來到一處小路口時,一輛廂型車從巷道,開出來準備左轉,鄭先生放慢了車速,前方一名員警,吹了哨子指著他,要他趕快離開,接著又上前來要拍照,這讓鄭先生又急又氣,大喊跟員警解釋,鄭先生說他打雙黃燈,是要告知後方來車,但是警方一直認為,他是要臨時停車。

這個地點就在高雄大寮區鳳林三路,當事人鄭先生說,警方當下一直沒搞清楚狀況,針對這個事件,警方也出面說明,打雙黃燈是臨停還是要禮讓,法規上沒有明文規定,完全是駕駛之間的默契,不過卻也造成警民之間的誤會,雖然員警沒有開單,但是還是讓鄭先生覺得,警方當下處理的態度,真的有待加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