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23 13:01

淡水槍擊案 死者曾殺呂孫綾叔

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這起兇殺案,兇嫌以行刑式槍決,槍殺目標!死者陳文忠,是當地的角頭,15年前因為債務糾紛,開槍射殺立委呂孫綾的叔叔呂清芳,入獄服刑,前年假釋出獄,雖然作風轉為低調,也打算跟未婚妻結婚,沒想到還是遭到埋伏,同樣命喪槍下。

監視器拍下,好幾個嫌犯下車,拿著槍就對著店家掃射,行徑相當囂張,想甩開警方追查,更老練的,開槍後還蹲在地上把彈殼撿走,嫌犯之一陳文忠,15年前他就是,淡水當地的知名角頭,靠著對遊藝館茶室收保護費維生,甚至為了喬債務糾紛,跟天道盟槍擊要犯張家銘,犯下淡水茶室殺人命案。

民國92年,他對著立委呂孫綾的叔叔呂清芳,朝他胸口開槍一槍斃命,被逮後還毫無悔意,眼神依舊兇狠,綽號「死囝仔忠的他,曾留學加拿大,92年殺人後入獄服刑,一直到105年假釋出獄,原本轉趨低調,經營家裡的砂石廠生意,打算跟未婚妻結婚,沒想到這次,還是躲不了黑道糾紛,一樣死於槍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