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1 20:33

管教爆口角 兒子竟朝母開槍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昨天晚上各地正在慶祝跨年,嘉義市立仁路驚傳兒子在家對媽媽開槍的槍擊案!一名30歲王姓男子,有兩段婚姻,工作不穩定,常跟母親伸手要錢,還曾拿球棒打傷母親,妹妹勸阻也被波及,這次又因為孩子管教問題發生口角,竟然在家對媽媽開槍,幸好媽媽閃過,趕緊逃出,警方獲報後逮捕這名不孝子。

涉嫌對自己母親開槍的王姓男子,被警方逮捕壓制態度強硬,完全否認自己持有槍枝,更否認開槍,無論警方怎麼盤問,嫌犯都不肯鬆口,雙方僵持最後警方將他帶回家中搜索,可以清楚看到,屋內玻璃被射破一個彈孔。

就在跨年夜十點,他因為不滿母親念他,竟然就在家中開槍,之前也曾因為和媽媽要錢起口角,就拿球棒打傷母親腳踝,妹妹勸阻也被波及,這次開槍就算嫌犯矢口否認,也脫不了罪,警方調查,嫌犯30歲工作不穩靠打零工維生,有兩段婚姻,平常都靠開素食店的媽媽照顧孩子,嫌犯不知感恩,還朝母親開槍,幸好媽媽沒有受傷,但也已經讓家人傷透了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